labyrinth(代号d机关/波实/近未来paro)

老年人的丢人现眼 我退出bl圈(你

赛博朋克的设定 随便写的 存档(

BGM:ラビリンス  - 满岛光

—————————————————————————————————

波多野的刘海被雨水打的湿透,糟糟的贴在眼前。他用手拨去碍事的茶色发丝,视野却依旧是被水和雾气浇的透透的。夜晚的波多野总是行走在这高楼大厦的夹缝之间,像只老鼠似得,实井总是这么揶揄他,但是罕有这种天气。他擦过一个个面目不详的行人的肩,轻巧地踏碎水坑中一片片冰凉的霓虹幻影。

另一只手指上还残留着枪支连发后的余热,雨水还没能洗去那滚烫的温度,也还没让他完全的从疲劳中恢复过来。波多野对于义体植入没什么兴趣,在这个行当和实井一样是难得的只做了电子脑的人。他不习惯笨重的机械手脚,不如人体来的轻便,自然也就享受不到消除疲劳的便利。和人偶,被改造成那样的家伙大概也只能配得上这种名号,近身格斗了不少的时间,乳酸集聚带来的疲惫此刻让他有些迷茫。但凡在这里生活久了总是这样带着点这样那样没有落脚点的情绪,眼睛辨别不了真真假假的现在,他也逃不过被这样虚无缥缈的气氛所包围。灯色晦暗的杂货店传来模糊的声音,他在脏兮兮的玻璃窗上窥见自己的身影,狼狈的很,于是神思一下就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纵使是他波多野,也会在某一刹那有种无可慰藉的漂浮感。活着的实体随着科技的发展逐渐消磨,记忆和感情都可以抹去,他也会分不清现实与过去的界限,大约每周有那么一瞬间,这周恰好是在现在。

波多野直到眼前自己的身影扭曲成某位魔王的模样才在思维网中发现实井的存在。黑发的男子蹲在数千束银白色的思维迷宫交界的某个拐点上,白衬衫依旧是整整齐齐的,看不出雨天的痕迹,镜片后透露着一种他极其熟悉的暧昧神情。“落水的沙皮狗。”实井果不其然的丢下一句话“你该庆幸结城今晚不用你去汇报。”

“是不可抗力。”波多野徒劳的调出电子脑的程序妄图把这家伙从自己的脑海挤出去,然而实井只是淡淡的低下了头,稳稳的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老地方”然后他就逐渐在一片银白色的雾气中褪去了。

世界在他的眼前再度踏上正轨,波多野才想起近日的恍惚来的有些频繁。雨点里又夹杂了风,吹得人不由得扣上了风衣的领子,令指尖都泛起了凉意。

结城告诫过他摒弃一切,他也许做到了,也许没有做到。但是这不重要,此刻他寻求的东西比魔王的训诫可重要得多。

转过迷宫似的一个个街角,波多野在某个酒吧闪烁不定的招牌下停住了。

灯管滋拉作响,或明或暗的映着人白净的面孔。城市的迷宫和思维的迷宫盘错复杂,只在他的身上捻就一个奇点。实井的脸被黑色的伞半遮着,薄薄的唇角勾着他见惯的那一抹若有若无的笑,寻常温和的模样,被伞面上滑落雨珠滚成帘掩去了八九分。

这城市的夜晚仿佛没有出口,也没有尽头。他和他无非只是沦陷在这迷宫中的二人而已。

实井似乎想开口说点什么,他却只是摆了摆手,上去吻住对方的唇。

难以回头,难以前瞻,忘记了所有的所有的时间里,他也不叫波多野,那个人也不叫实井。不过是两个无名无姓的人相互拥吻着,用一模一样冰凉的唇安慰着不知道谁受伤或饱满的心。

思维中的电子海甜蜜的融化成一片汪洋,他没有想什么。


评论
热度 ( 11 )

© Akane@住在月球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