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是放着粘土的图片来请太太们帮我捉一下文章里的虫

因为狐球来了想要开车庆祝一下 结果写的我卡成狗最后忍不住开始梳理自己的毛发了😂

所以希望喜欢狐球的太太们能帮我看看我写的有没有问题 如果我ooc实在过分 我就直接😂撕毁重来了

很希望大家跟我分享自己对于狐球的见解≧∇≦快看我真诚的小眼神

为什么咸鱼我明天就要考六级下周考试周还岿然不动的摸文逗两个老年人啊……罪恶

————辣椒分割线


今天依旧是黏乎乎的小狐丸


本丸樱花树上的第一只蝉声嘶力竭的拉开了夏日的序幕

哇 小狐丸你能不能放松一点 我要被热死了!

坐在小狐丸腿上正被他蹭来蹭去的审神者感觉已经自己已经快要昏过去了 38℃的变态热加上那只体型巨大得银白色丸子的体温让她感觉自己离中暑不远了 更不用说她还被那一头浓密的长发包裹着

我已经是一条被蒸干的咸鱼了

如果她是一条鱼 大约现在已经蹬腿翻肚子漂在水面上了 但是她至少是一条耐久力不差的咸鱼 虽然不至于如体弱的少女漫女主一样嘤的一声风吹弱柳一般的倒下去 但是也觉得自己仿佛透析出了一身的盐结晶

唉 主殿不喜欢小狐这样亲近主殿吗 这么久没见 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公主抱比较好?

抬起头来小狐丸一脸不明所以得看着翻着死鱼眼的她

因为天气很热啊 小狐丸的毛太多了感觉就像盖了棉被一样呢 自己不会觉得热吗

审神者缓了缓自己胸中的气 个子太过矮小的她差点被那光泽鲜亮的华丽毛发憋死过去 她想起了现世中她家楼下的那只萨摩耶 坚持着自己小院第一帅狗的尊严死不剃毛 甚至绝食明志 于是乎每个夏天的日子里都能看到它奄奄一息的趴在树荫里乘凉 舌头耷拉的老长 狗脸上写着生无可恋四个大字

可能因为我们刀是冷兵器所以并不会觉得很热吧

小狐丸笑眯眯的把玩起她黑色的长发

主殿的头发也很有光泽哦 感觉和小狐的毛相比毫不逊色呢 主殿也没有觉得热吧

你想错了 我只是回来的半路上皮筋崩开了 然后没有带备用的

她暗自在心里吐槽 现在恨不得立刻给自己剃成一个光头 然而又心疼自己前几天被拉去理发店拉直被讹的那几百块钱

那么请让小狐来为主殿梳理毛发吧

小狐丸用长度优势明显的手臂将刚刚热的挪出去一点的她重新圈回来 拿起一边的梳子

虽然光泽不错但是略略有一点毛糙呢 想必主殿在现世操劳了很久没有好好的休息打理过呢 辛苦主殿了

我也是觉得自己要为了高数白头了

她在心中流下了苦涩的泪水

她其实一直有着偏头痛的毛病 自从小狐丸和她表明了心意 她就名正言顺的赖着他给她梳头 木齿刺激着头顶穴位的感觉十分的舒服 加之他的宽阔的怀抱和轻柔的话语 她经常没一会就闭上眼睛沉沉睡去

然后第二天她就会在自己的床铺上醒过来 并且靠在一只以“野兽的天性”为理由裸睡的大狐狸怀里

幸好她是看着18x条漫长大的人 第一次在他逗弄得逞的愉快微笑中羞红了脸躲在被子里 第二次就义正言辞的告诉他把衣服穿好把弄脏的床铺和她的睡裙拿去洗掉 然后去面壁思过三个小时

然而此刻的她并未如往常一样开始一个话题 她的掌心有一个小小的粘土人 正一脸认真的摆弄着那撮小小的呆毛


主殿在玩什么呢 可否让小狐我也看上一眼

太刀侦查所限 小狐丸眯着眼睛也看不清楚少女手中小人儿的脸 他亲昵的用下巴蹭了蹭着她的顶心 吸引着她的关注

你看!

她很炫耀的举起手来

是 真的 小小的 小狐哦 有没有很可爱!我攒很久的钱买的哦!果然小狐是珍稀贵重的刀呢








评论 ( 4 )
热度 ( 4 )

© Akane@住在月球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