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蛋奇遇记【论今天我和机油关于辣鸡读心刀剑扭蛋的一点感想】

小学生卖辣椒【已经不知道多少弹了.....】

这次OOC的我本人都快要被自己笑死了 于是丢下了辣各位一下就跑

先艾特帝都婶儿 @董小姐 

我俩今天都去扭蛋了 然后 她出了三个爱染一个萤丸一个歌仙一个一期 跪在地上求了半天 PAPA都没有出来【然后她绝望了】

我这个非洲人一向不敢扭蛋,但是今天一发出了小狐,就打算慰问一下,帮机油扭个清光,然后开玩笑立个FLAG说只要我能出爷爷就买一期的粘土人【因为看起来爷爷的蛋在最外面我肯定扭不到】

然后喜闻乐见的爷爷就来了

迫于老人家的套路我还是买了一期回家

于是辣鸡产出一篇文来伤害一下机油

伤害完就跑真刺激

欢迎吐槽评论2333如果不喜欢可以直接叉掉 

以上

——————————————————————————————

扭蛋奇遇记

天朝广袤的大地上有两个繁华的都市,一曰帝都,一曰魔都。

今儿咱们说的这故事,源于某年某月某日,此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一看就是个偷渡欧洲的好时候,说着那帝都有个婶儿,魔都也有个婶儿,一自号清光沼民,一人称小狐痴汉,这两位婶儿掐指一算,黄道吉日,宜本命回家,忌关爱肾脏,于是合计一通,决定冒着那火辣辣的大太阳,带着十二万分忠党报国般的热情,前往圣地A店,期望着拳拳之心能得到本命一丝垂怜,博个欢天喜地的团圆结局。

说的是:刀非草木,孰能无情。当那帝都婶儿站在那扭蛋机下虔诚祈祷之时,早有机子里最眼明腿快的爱染前来报信:“诸位殿下们,又有婶儿前来接咱们回家啦!”

然而扭蛋机中的诸位并未抬头,只是镇定的各自忙活各自的,只见那大老板明石国行舔了舔刚吃完团子的手指,不急不缓地说:“我懒得出去,看着天骄阳似火,还不如这扭蛋机里舒坦,何况还要历经艰险滚过那个出口,我实在是懒得动弹,爱染你腿脚儿麻利,劳你出去一趟打发一下好了,反正我还得在这儿关照一下萤丸,出去不太好”

监护人发下话来,见机子里别的德高望重欧气爆棚的刀剑们都无甚意见,于是爱染便派出个自己,没一会儿便骨碌碌的滚出了扭蛋机。

于是一切又归于清晨的宁静之中。

“不好啦诸位殿下们,这婶儿又换了点币来接咱们啦”不一时,坐在窗边的爱染又急速来报

“我冷眼瞧着,这婶儿风度飘逸,骨骼清奇,倒像是个风流之士,待我出去交流一番便好,诸位殿下请让这个机会与我”刚刚准备起身的石切丸听了歌仙这一席话,便施施然坐下,整理起自己的御币,继续方才被两度打断的晨间祈祷。

眼见着那歌仙不一会儿便到了婶儿的手中,诸位刀剑便继续各干各的,直到代币投入的声音再度响起。

“这位婶儿,有些面善,仿佛是我弟弟们给我瞧过照片似得”方才一直在用新买的番茄6S与弟弟们交谈的一期一振抬头瞧了一瞧“既然是关照我兄弟之人,吉光的荣誉命令我前去谢恩,诸位殿下们且让我前去如何”

诸刀剑并无异议,活了这几百年,到底也是见过些孜孜不倦的人类,于是主动让开一条道来,让一期走了过去。

然而令人诧异的是,过了一会,代币投入的声音再次响起。这次有些不大妙,仿佛这位婶儿有些急事,一投入便迅疾转了起来,正巧站在出口的爱染一个趔趄,掉了下去。

“这位婶儿仿佛是在祈祷一位大太刀的出现?”代币有一次被投入的时候,石切丸悠悠的睁开了眼睛“然而我与萤丸殿下都是大太刀,这可如何是好”

“那么就比试比试,一决胜负吧”整理好披风的萤丸不顾明石抓住短裤的手儿,脸上已是跃跃欲试的神情

“好…”只见石切丸应了一声,方才迈出去一两个小碎步子,萤丸小巧的身影已经消失在了出口处。

“果然我还是更适合神事呢”石切丸叹了口气,继续坐下祈祷。

于是这便是长久的宁静了。

与此同时,魔都的那位婶儿已经踏入了A店的圣域之中。

“哟,这位婶儿我曾见过的”一直坐在窗前梳理毛发的小狐丸,远远瞧见个熟悉的身影,一扫梅雨季的阴霾心情“这位婶儿梳理毛发的手艺极佳,实在能拯救在下因为湿气而糟糕不已的毛发”

“这位婶儿乃是我初主,决不能让爱染你首先落入这等风雅之人的手中!”诸位刀剑只见得那歌仙兼定将早已跑到出口的爱染国俊团团围住,便当是长日无聊寻个乐子,除去认真联系着弟弟们的一期一振,都各自寻个绝佳角度拿出西瓜看个热闹,却无人注意到小狐丸顾不得自己尚未打理好的毛发,一口气已经跑了出去。

今儿仿佛有点欧?魔都婶儿激动万分,看着手中明黄色的蛋壳,思索良久,忽然想起同甘共苦的帝都的一位婶儿,于是飞鸽传书询问了一句,便准备帮这位婶儿试一试,在这江水终结之处迎接一下河流之子加州清光

我只尽力一试,若不是他,可不要怪我。这位魔都婶儿乃出身非洲酋长之家,因此做事也是万分小心谨慎,不得落人口实,得到如此准许,便开玩笑道。若得三日月殿下,我将带一期一振殿下的粘土人回家以陪伴家中平安老人,不过三日月殿下稀有至极,估计不成。

这一句话猛然戳中了另一个扭蛋机中三日月宗近的心。

“哈哈哈,有鹤,有小狐,有一期,甚好甚好。”三日月放下手中已经喝了不知多少年的茶,望着已经起身的加州清光,笑眯眯的脸上透出一股隐约的杀气“加州殿下还要阻止我这个爷爷刃生的最后一点愿望吗”

“并不…”到底是天下五剑,那难得一见的认真态度让加州清光心里虚了一虚,他走到窗口向下望去

这位婶儿,仿佛并不如帝都那位擅长打扮,清光在心中犯起嘀咕。若要使在她手中呆上几天,再回到那位帝都婶儿的身边,自己估计就不够可爱了吧。何况他那么被主人疼爱,不如等上她来亲自迎接,一是卖了三日月一个面子,人情世故上讲得过去,二也是矜持点自己的身份,所谓欲擒故纵乃兵家三十六法之一,细细讲究起来也是为自己博得更多的关注,乃是件两全其美的积德事儿,于是便让开一条道来,让那位老人家走了过去。

然后一切归于永恒的平静了。

果然还是被主人抛弃了吗。这一天的结束之时,加州清光咬着被角,心痛的无法自拔,后悔起自己为什么没有勇气正面一战,落得又是空虚的一场等待。

“咔咔咔,寂寞也是一种修行!”不知何时,山伏国广已经来到他的身后“小僧游历名山大川,帝都与魔都一为北方繁华之地,一为南境金粉之乡,中间隔着些山山水水,赶过来终究是有些时间的”

加州清光觉得山伏说的甚是有理,于是重燃些希望,拉上了灯。

又是扭蛋机里新的一天了。

 


评论 ( 5 )
热度 ( 18 )

© Akane@住在月球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