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食用数珠丸的正确方法[不是车,是个严肃的还愿段子]

我终于忍受不了我家的数非丸了,他大约真的是急着要看我的还愿了[大佬我还在云南坐跳跳车啊您为何如此折磨我]

战力扩充的还愿,在路上随手摸出来的辣椒段子,目的是根治我家数珠丸不重样捞六天王的毛病 写的太烂就不要在意了[笑着哭

婶x珠的婚后设定 放飞自我的ooc 已经完全不在乎我家数珠丸的真实性格了[坚强的写下去......

不要大意的发出来然后回家去挖地吧hhhhhh一定要笑着活下去......咸鱼永不为奴!

————————————————————————————————


“啊——这天气热成狗了——”审神者将钢笔一甩,直接倒在堆积如山的账本上“做账不如挖地,不如挖地,地下还凉快点儿”


“请您舍弃不必要的烦恼,专心事务”身后传来的声音宛如庭中流水般清凉沉静“减却心头火自凉”


“哦呦你最近和山伏很谈得来啊”账本上的咸鱼充耳不闻,自顾自的像小狗般伸着舌头试图汲取一点凉意“你要是把博多带回来我也不至于如此吧,上次集中手入也花了我不少钱结果现在空调都修不了,我看我是时候去跟政府谈谈星星和月亮了……”


“抱歉,大约是我的力量还不足以引领诸位,我会继续精进的”半垂着眼帘的紫衣付丧神端然盘坐在审神者的身后,仿佛完全感受不到热浪般展现着镇定的神情


“啊虽然完全没有感受到道歉的意思但是恒次也很努力啦就算啦”咸鱼翻了个身,怨念脸朝向了天花板“啊……夏天真的很烦啊…….我感觉全身的水分都蒸发了”


“需要凉水吗,我帮您取来”大约是念完了一篇经文,数珠丸终于肯抬起眼来看她”工作也不要中暑了“


”啊说起这个……啊好想喝珍珠奶茶啊…..半糖多冰的那种,简直是消暑美味啊啊啊啊啊啊啊“咸鱼突然有了活力,一跃而起。刚刚还憔悴着半死不活的审神者迅速爬进近侍的怀里,发动撒娇奥义——蹭来蹭去“我现在就要嘛,就是那种里面有好多珠子的奶茶,恒次快去帮我弄一杯回来嘛”


出乎意料的,数珠丸思考了一会,并没有对她的无理要求作出什么样的反驳,就点点头起身出去了


哈.....大约是我哪次去万屋那边买奶茶给他看见了吧。这样想着,审神者不由得啧啧称赞自家天下五剑真的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于是立刻精神百倍的重新投入账本的怀抱,打算晚点再去买点炸鸡犒劳一下炎炎夏日中勤劳干活的无产阶级自己


“急报——审神者数珠丸说他在澡堂等你,挺急的!”夕阳西下之时,审神者刚刚理好一天的文件,就被带着一脸迷之微笑的鹤丸硬生生拖了出去


“我为什么要看他个大老爷们洗澡啊啊啊啊啊你别拉我的袖子啊我昨儿刚补上的扣子又要炸线了”审神者一路尖叫着被鹤丸半拖半拽的带到澡堂门口“阿咧,怎么感觉今天澡堂的气味有点不大对劲?”


飘出来的不是一如既往的肥皂的清香,而是一股带着膻味的甜丝丝的味道


牛.....牛膻味?审神者抽了抽鼻子,这气味让她想起上次万屋里买一赠一的舒化奶


“喂喂喂你别跑啊,这刀在里面搞什么幺蛾子?”一见审神者疑惑的转过头来,鹤丸立刻脚底抹油跑开了“自己看看就知道啦~肯定是~惊喜呦”


嘛不就是裸体吗这几年反正看的也不少能有什么事......婶婶我都亲手洗过大家的兜裆不还有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审神者心一横,拉开了虚掩着的门


雾气氤氲,带着浓郁的甜香味,桑拿般的热浪加成差点让跑的满身汗的审神者晕过去。她倒退两步,打了个喷嚏。


渐渐散开的水汽中显现出天下五剑瘦削却精壮的肉体,赤裸的身体上只挂着日常所使用的念珠端坐在浴池的中央,大约是在冥想,直到听见她的喷嚏声才缓缓抬起头来


“主殿你要的东西我给您带回来了”


“雾草你这什么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审神者揉了揉眼睛,发现往日的洗澡水被换成了一池白色的,貌似是牛奶的东西,池边则挂着起码五十个自己日常使用的立顿茶包,她一个箭步走到池边二话不说掬起一捧池水尝了尝“你你你你你你怎么泡在牛奶里啊我的钱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一秒她就被生生拉进了牛奶池中,反应过来时脸正紧紧的贴在某人的胸膛上,右手则被他紧紧抓住,被引导着慢慢向下探去


“您要的珍珠奶茶,还缺一味炼乳.....麻烦您自己取用”



——————————————————————————————

本丸基本法


第一条:禁止一本正经的欺骗失智老僧人


第二条:严禁典当本体刀购买物品


第三条:坚持青江牛当番一百年不动摇


“青江殿下,我给弟弟们取牛奶来了”


“好的,我马上挤点儿…..啧啧啧真是大呢,奶牛的某个部位”[青江说着就被奶牛踢了一脚]


————————————————————————————————

其实就是个纯洁的大表哥被污污的小表弟欺骗了的故事

为了买牛奶把本体刀典当的惨烈故事[然后婶婶据理力争陈述他当时犯了间歇性精神病把刀追回来了

其实感觉牛奶浴play也是不错的开车选择[看着自己的小自行车瑟瑟发抖中

提供一下冬日的食用方法:

将您家的数珠丸与次郎同煮

所以这是什么呢。猜对......我九月回去买个a店的抽赏或者扭蛋送好了23333

说多无用,一百层继续[咸鱼躺.....




评论 ( 21 )
热度 ( 57 )

© Akane@住在月球上 | Powered by LOFTER